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Saturday 2012 年 12 月 28 日

  今天 , 回学校看读啥班去了  .  .  .  

  我咧 , 没升没跌 , 一样是读  o r k i d   诶  .  .  .

  可是 , 呗乐 , 炜姐 , 雪儿 , 她们来陪我啦 ^ ^  .  .  . 

  开心 i n g .  .  . ^ ^

  看完自己の班 , 该负起做大姐の责任了  .   .   .

  去帮忙找弟弟读什么班 , 结果终于在  1 KENANGA  找到咯  .  .  .

  呵呵 , 然后我弟弟好奇我到底读啥班啦 , 

  结果也八卦下去看啦 , 他问我 ,这个人有没有弟弟の ?

 我看着我弟指着の名字 , =  = "  

  为啥是你诶 ?还要正正我の名字隔壁 =  = "

  吖 !!!算了 , 然后一看你读啥班 ,

  一看 , 哇老诶  .  .  .

  4  KENANGA  0.0  .  .  .

  你们两个吖 =  = "  一个 1 KENANGA  , 另一个 4  KENANGA 

  可是都是  0 8 3 0   生日 の =  = "  

  无言 .  .  .


                              

                                                                                      BY  :  M s . S t u p i d T o u F u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