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Sunday 2013 年 01 月 20 日

  不在旧の b l o g  写东西 ,是怕你会看到  .   .   .

  怕你看到了后 , 而保持不了现在我和你好聊の关系  .   .   .

  犹豫不决 , 是否在学校也要和在手机里一样 , 和你那么好聊 .   .   .

  不敢面对你 ,不敢和你有任何视线交错 ,怕自己会出卖了感情 .   .   .

  其实 , 我还会吃你の醋 ,我还会在乎 ,我会生气 .   .   .

  你の爱理不理 , 伤透了心 .   .   .

  我 , 主动找你久了,会累,身累 ,心也累 .   .   .</3



                                                                                 B y :  M s . S t u p i d 豆腐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