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Wednesday 2012 年 12 月 26 日

  其实 , 这个新の部落格 , 没什么人知道の .  .  .

  所以  ~  我可以在这里想写什么 , 要分享什么 , 要讲什么 , 没人能管  ~

  也管不了  xDD  .  .  .  因为这是我の部落  ~  ~  xDD



  好了 , 废话少写 .  .  .

  今天不是要写今天の事 , 是写前几天或 1 个月前の事 .  .  .

  简单来讲就是   回忆   咯  ~  ~



  2012 年 11 月  28 日  

  本来只是想通过你叫俊吉帮我买装巧克力の小纸杯罢了 .  .  .

  怎知讲下讲下 , 却跟你讲到他 XX 我の事 .  .  .

  还给你看了他发给我の信 , 你却怀疑我 >3< 

  结果你还是相信我啦 , 我骗你干嘛咧  ? 贪爽乜  ? 

  为了他再什么 , 还问了你该怎么办 , 该怎么对付 , 叫你给我方法  ~  ~

  突然觉得 , 你变了 .  .  .

  变开朗了 , 喜欢笑了 .  .  .

  这 .  .  . 才像你嘛  ~  ~  

  虽然你在信息里写  “ 嘻嘻 ” ,我就单纯の相信你是在笑了  .  .  .

 



  2012 年  12 月  12 日 

  12 -12 -12    , 是不是很特别咧  ? ! ^ ^ " 

  我这个无聊の人 , 当然是发一些无聊の信啦  ~  ~  xDD

  结果 .  .  .  .  .  .  .

  第一个回信の , 我还以为是哒啦 , 或者是炜姐咯 .  .  .

  怎知我一看 , 0 . 0 "  原来是你吖 .  .  .

  你回の信 , 对我来讲蛮特别の .  .  .

  因为普通人都会回 “ 谢谢 ”  “ 你也是吖 ”  之类の .  .  .

  而你却不是 , 你却回我 “ 我没什么特别の人 ” .  .  .

  结果我很无奈の说 : “ 家人咯 ” 

  你 : “ 唉 ~ 在做工吖 .  .  . ”

  我 : “ 那 .  .  . 做工加油 ~  ~  ^ ^ "  ”

  你 : “ 唉 .  .  . 到现在都还很眼睡 .  .  .= =  ”

  不用讲 , 你一定又是半夜看戏の啦 , 结果我讲中了 .  .  .

  然后给你可以帮助睡觉の方法 , 结果你很欠打诶 .  .  .

  这个不要 , 那个不要 , =3=   , 我决定了 , 开学打你 .  .  . xDD

  结果 .  .  .  你还真の皮痒了吖 ? 还说少少 , 我问你我是不是很久没打你了 , 要给我打 .  .  .

  你还真の要诶 .  .  .  

  我一年没打过人了啦 ,尤其是男生 .  .  .

  我都习惯了不打人了 , 然后我跟你讲我已经一年没打你了 , 很久乜 ?

  你就回我 : “ 不久乜 ? ”   对我来讲 ,还好啦 .  .  .

  结果我就回你 : “ 久得过你 4 年级给我打到 Form 2 乜 ? ” 

  呵呵 , 很够力咧 ?!  不过那时打你还真の很开心 , 玩玩嘛 ~  ~

  你也不是有报仇 , 推我の头撞桌子 =3=  你都忘记了呗 ?不过给你炸到の,是你竟然

  讲我不打人の时候比较可爱 ,先生吖 ~  你哪个眼睛看到我可爱了吖 ? =3=

 


  2012  年  12 月 19 日

  回学校拿  P M R  成绩咯  ~  ~

  嘻嘻 , 我一拿完成绩那些老师就收档走人咯 , 结果那时你才来 , 哈哈 xDD 

  要去Bilik  Wawasan  拿呗 ?我一拿了就去买书の时候  , 你从后面走上去 Bilik  Wawasan  呱,
  
  然后我带着弟弟去买书 , 我一直跟他讲 ,不要看后面 , 因为你在后面吖 .  .  .

  我の成绩 : All  pass  ,2 B   4C   2D .  .  .     你の咧 : Sejarah  Fail  only .  .  .

  也算好了啦 ,下次努力点呗 , 我也要加油了 !!

  Erm  .  .  . 大概差不多下午要旁晚の时候 , 俊吉の妹妹打电话来找他 , 

  哎哟 ,吖妹蛤 ,做么你酱 dak yi  の ?!

  找你哥哥就打他电话嘛 ~  ~  找我做么 ? 结果还是帮忙你找啦  .  .  .

  结果我只想到你哥会跟一个人在一起 , 锵锵 ~  ~  就是  M r  .  L  啦 xDD

  帮你问了他 , 他讲他去找过  M r  .  L   一下而已 , 然后不懂飞哪里去了 .  .  .

  问下问下 , 聊到我跟 Vivien  吵架の事情去了 = , =  '"  

  诶 ~  蛮意外の咧 , 你竟然鼓励我诶  ~ 

  谢谢啦  ~  已经夜咯 , 当然是要睡觉咯 , 结果你咧 .  .  .

  意外诶  ~  我叫你早睡 , 你就回答  “  嗯嗯 .  .  . ”  虽然我不懂你有没有酱听话啦 , 

  有没有早睡我不懂啦 , 不过还是希望你真の早睡啦  .  .  .  > / / / <

  2 个字 , 关心   咯 .  .  .




  2012  年  12  月  24  日  ( 平安夜 )12 . 24  a  .  m 

  哎  .  .  .   虽然我们很久没顶嘴了  jek  .  .  .

  干嘛你就是不能正常点回复乜 ? 不过你那不正常の回复哦 ,弄到我很无奈の说 .  .  .

  还傻笑了一下 , 到了最后 , 你还是说了谢谢  ,平安夜快乐哦  ~  ~




  2012   年  12  月  25  日  (圣诞节 ) 12  . 31  a .  m

  哇老 ~  竟然有人在我叔叔店当着那么多人面前向哒告白 , 很明显,

  他没死过 , 不过哒给他感动到了, 所以愿意和他试一试 ,

  我很担心咧 , 毕竟他们那班不是好咔来の咧 ,担心担心  ~

 


  2012  年  12  月  25  日  (圣诞节 ) 9 . 16 a . m 

  你回复我因为你早睡了 ,所以没回复我 .  .  .

  没关系啦 , 你肯早睡我很开心 ,结果你就回复我 :早睡都好开心 .  .  .

  那 .  .  .  至少好过担心呗 ? 先生 ?

  然后你一往如久の 回 :嘻嘻 ,ok 咯  /  嘻嘻 , 对哦 .  .  .

  结果我很白痴の问你 , 我到底有什么可以弄到你笑咧 ?

  你就答 : “ 我写嘻嘻罢了嘛,我不一定在校的= = ”

  不过 ,我还是觉得你笑好看 , 苦瓜脸不适合你 ,因为那是我专属の xDD  .  .  .

  你也蛮白痴の嘛 ~  当然只有在玩の时候  /  开心の时候才会笑の嘛  ~

  你竟然问我什么时候看过你笑 , ╮(╯▽╰)╭无奈无奈  i n g  .  .  .

  不过还真の , 我玩の时候 ,没什么是真心の笑の ,只是在装罢了 .  .  .

  然后然后 , 不懂做么聊到小孩子去 , 我就来给他们弄死啦 ~ !!

  你还跟我讲不会の ,你来照顾看 ~

  之后不懂又做么聊到吖嬷去 , 喂 !!我还很年轻啦喂 , 先生 ~

  最后 , 你很欠打诶 , 你回复我の信 , 不过 , 还是谢谢你啦 ~  ^  ^  " 





  是不是很长咧 ~  几天の事咧 ~ xDD  .  .  .


              



                                                                                        B y   :  M s  .  Stupid  TouFu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