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2016年 4月 19日 星期二

原来,不知不觉又一年过去了,
进入 YN 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了 ...
从起初懵懂无知的女孩,
也渐渐地会伪装起真正的自己了 ...

要说是社会的历练呐,
还是自身人生中的瓶颈呐,
不晓而知了,
因为别人的唏嘘,
看轻,藐视,不屑,
我已经努力地在改变了,
变得或许比起以前的那个我有些不同,
但,我还是我,我依然坚持着我的梦想,
不会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改变初衷 !

要说我是弱弱的一个女孩呐,
抱歉,那是你还未真正的认识我,
我的坚强,执着,热血,
都是在你们看不到的背后,
挥洒得淋漓尽致,不留一丝一毫,
说我是在演戏呐,不错,我是在演,不过,
演的是你们看不透也猜不透的一场剧 ...

曾经的我,想着向舞蹈与烹饪,
如今的我,只是多了一样而已,
那就是赚钱 ...
赚钱,不为什么,不为名牌,
我赚钱为的是存好资金,
不为我实现梦想时,少了份支持 ...

除了梦想,
我想,对于一个19岁的妙龄少女来说,
能联想到的应该多数会是爱情呗?!
打从和某人放手以后,
我想,我都未曾再认真谈过恋爱了 ...
或者只是试试,什么谈恋爱我也忘了 ...
是心动?是害怕?会躲避?还是害羞?
我都忘了,我只是觉得,现在在某人身边,
或许靠近时,会有些不自在,
有时对他可能还夹杂一些崇拜?!
这种感觉我并不讨厌 ...
但是,却又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了问题 ...
有时候,在他身边,
看到他不经常流露在外人眼前的表情或是一些令人意想不到动作,
就会会心一笑,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清楚,但就是不讨厌就对了 ...

吖!近来还发现自己,
原来我也是不怎么讨厌喝酒的 ...
以前,或许会责怪爸爸妈妈为什么喝酒,
但,原来自己尝试了几次以后,
终于知道了他们的答案,
酒,令人上瘾的不是味道,
而是那感觉,那让人醉了以后忘了烦恼的感觉 ...
或许有些酒君子是为了味道,
不过,更多的是世人想依靠酒精麻痹伤口,
麻痹烦恼的痛苦,麻痹掉那些烦人的感觉 ...

那一天,我第一次碰烈酒,
以往除了红酒或啤酒,我其他酒都不碰的,
就在那一天,我迷上了烈酒醉的感觉 ...
当然,那天喝烈酒醉了并没和家人说 ...
回到家以后,醉晕了过去后,想不起烦恼,
那感觉,还不错,
至少让我的脑袋有个时间,
能真正的休息了 ...

最后,不是最后的最后,
烦恼,会暂时让疲惫的自己迷失方向,
走入错误的道路,但只要坚定梦想,
总会在错误的道路上,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通往对的方向,到达终点 ... ♡

                                                          BY : 微wa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