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2013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四

吖 ~ !!!!!!!

头很痛吖 !!
昨天淋到了一点点的雨而已嘛 . . . . . . .
今天就发高烧了 - . -  ( 还真的是豆腐 @ @ ) 
本来以为吃了一粒 P a n a d o l , 就好了 ,
怎知道 ,去做工的时候 ,
我娘的头痛吖 !!!!!!!
痛到我半条命 T T  ^  T T  ,  然后不懂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
阴晴不定肚子又痛了  . . . . . . .  @ @ 

最近还真多事吖 ,坏事多 . . . . . . .
昨天呐 ,连 B a r c o d e  纸都可以割到手指流 . . . . . . .
我的娘诶 ,那个 ,一直流 ,
我都已经贫了的啦 ,还要流那么多 . . . . . . .
就来没啦 . . . . . . . @ @

呃 . . . . . . .
还有一件事就是 ,看到慧琪的部落格
他们好像 ,变了 . . . . . . .
是因为他 ,么 ? !
哎 …….
他们的事就不多管啦 ,给他们自行解决 …….

希望我的头不要再痛和快快好起来 ,发高烧是件很痛苦的事 …….




                                                                                            B y :  M s . S t u p i d T o u F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